波恩 磐石活水基督團契 8 月 29 日聚會通知

聚會時間: 週六上午 09:00 - 11:20

聚會地點: Evangelische Trinitatiskirchengemeinde Bonn (Brahmsstraße 14)

聚會地點交通資訊:

1. 請在波恩公車總站 E 月台搭乘 606 公車 (方向: Malteser-Krankenhaus, 08:26) 或 607 公車 (方向: Malteser-Krankenhaus, 08:11, 08:41),約 6 分鐘後,在 Brahmsstraße 站下車,在 Volksbank 斜對面即是 Brahmsstraße,步行時間約 1 分鐘。

2. 或在波恩公車總站 D2 月台搭乘 608 公車 (方向: Hardthöhe, 08:00, 08:30) 或 609 公車 (方向: Hardthöhe, 08:45) 或 610 公車 (方向: Duisdorf, 08:07, 08:37) 或 611 公車 (方向: Lessenich, 08:22),在 Auf dem Hügel 站下車,往回走到一個十字路口後,過大馬路到 Frongasse,走到底就會看到 Volksbank ,在 Volksbank 斜對面即是 Brahmsstraße,步行時間約 3-5 分鐘。

讀經進度: 使徒行傳 第一章到第七章 / 箴言 第一章到第六章

請大家在聚會前,先準備好要分享的經文及分享的架構。使徒行傳第一章到第七章,每個人分享的經文至少一處或一個主題、最多不超過三處或三個主題。箴言第一章到第六章,每個人分享至少一節,最多不超過五節的經文。因故不能來聚會的弟兄姊妹,也歡迎你們一起跟著團契讀經。

讚美敬拜詩歌:

1. 信實的神 (讚美之泉「不要放棄,滿有能力」專輯)

2. 倚靠 (讚美之泉「不要放棄,滿有能力」專輯)

3. 祢的愛長闊高深 (讚美之泉「不要放棄,滿有能力」專輯)

4. 煉淨我 (讚美之泉「不要放棄,滿有能力」專輯)

我們要繼續獻上讚美之泉在今年六月底在台灣及香港最新發行的詩歌創作專輯「不要放棄,滿有能力」的詩歌,讓我們一起向耶和華唱新歌。弟兄姊妹可以在家看本週所發給大家的「不要放棄,滿有能力」DVD。9月5日起,我們將要獻上讚美之泉在今年六月底在台灣及香港最新發行的「讚美之泉2008年香港演唱會」的詩歌,弟兄姊妹有時間就可以先在家看本週所發給大家的「讚美之泉2008年香港演唱會」DVD。

聚會服事表:

領會:王平姊妹

讚美敬拜:千偉弟兄

司琴:趙寧姊妹

吉他:王平姊妹

讀經分享:千偉弟兄

團契需要大家一起共同來分擔服事,如果你有興趣參與服事(領會、讚美敬拜、司琴),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盡快安排。

團契代禱事項:

1. 在台灣的吳佳其姊妹及在新加坡的張亞東弟兄本週以電子郵件方式謝謝大家為他們的禱告,也請大家繼續為他們新的禱告事項守望。

2. 團契的代禱事項,請參閱站內連結。請大家儘可能至少每週為這些禱告事項在週間禱告一次,彼此守望。

3. 因故不能來參加團契聚會的弟兄姊妹,如果有更新的禱告事項,需要團契弟兄姊妹一起禱告的,也請跟我們說,謝謝!

常常禱告,不要灰心,我們倚靠神,就能施展大能!

團契讀經分享: 約翰福音 第十五章到第二十一章

1. [耶穌對多馬說]:不要疑惑,總要信。(約翰福音20: 27)

2.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翰福音20: 29)

3.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約翰福音17: 3)

4. [耶穌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16: 33)

5. [耶穌回答說]: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約翰福音14: 30)

團契網站:

請大家多多利用我們的網站傳福音,網址:http://www.srlw-bonn.blogspot.com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 18-20)

弟兄姊妹們,面對困難,也不氣餒,勇敢活出神放在你們心中的藍圖和盼望!